特色玩法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特色玩法

特色玩法

时间:2015-06-14 21:17:38 

西楚三国神途交流群:149938525 加群找群管理领取新人大礼包

官网:http://xc.manbuwl.com

企业客服QQ:97598680 担保企业QQ:97598680 其他均属假冒!

 国运说明:
 1、18点-19点本国主公在本国皇宫的国家物资储备库购买国运令然后到中州物资员接国家镖车
 2、召集本国成员一起押镖至中州码头后交付即可 国镖每天只可押运一次小心被别国截取
        3、杀死敌国镖车可得镖银 捡取后到中州码头物资员处用镖银兑换经验奖励
        4、镖车交付后20分钟内本国玩家在码头物资员处领取国运海量经验奖励 超时领取不到自负      
官职争霸:
 1、19:10分-19:40分本国玩家起义 到本国皇宫内 杀死士兵以及相应的官员(可爆声望、宝石)
        2、杀死相应的官员 获得相应令牌 双击吃掉即可获得官职称号以及BUFF奖励
        3、丞相 太尉 御史 可获得200万经验+全属性+2的奖励 主公(必须是行会会长)可得300万经验+全属性+3的奖励         
国战说明:
 1、国战的发起时间为系统自动每天晚上20:00-21点,21点-21:30分为领奖时间。  
 2、国战开启后每个国家皇宫自动刷新 镇国大将军 本国玩家可守住皇宫也可攻打其他国家。
 3、攻打敌国需先杀死敌国皇宫内的 镇国大将军 然后会出现一个 占领NPC 点击即可占领
 4、本国皇宫被其敌国占领本国玩家也可以点击NPC占领抢回 活动结束时占领皇宫方获得胜利       
国战奖励:
        1、国战奖励:主公可得500万经验+500元宝以及全属性+%2的BUFF 本国成员可领200万经验+全属性%2的BUFF。
        2、国战期间占领的国家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富,如果同时占领3个国家,那么可同时领取3国家的奖励!
        3、国战影响到国家藏宝阁免费进入权 如果本国被敌国占领 那么敌国可免费进入本国藏宝阁!
        4、如果同时占领了3个国家 那么可免费进入3个国家的藏宝阁 其他国想进需要花钱买通守卫强行进入!
主公权限:
        1、主公必须是行会会长才可以担当 可管理国家成员以及行会成员
 2、主公有踢出本国成员的权利(每天只可踢3人),中州城有专属国家主公雕像威武霸气
        3、主公可攻打中州神歌城 占领神歌城的行会可以获得元宝奖励 此奖励必须主公才可领取。  
一统天下:
 1、每天晚上21-22点系统自动开启攻打中州王城活动
 2、活动结束时成功占领中州王城的主公即可统一天下
        3、主公获得3000元宝+500万经验+帝王称号奖励!
        3、国家其他成员可领取200万经验+50万绑金
        4、奖励必须在22:20分之前领取哦 逾期不补!!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 西楚神途宠物养成玩法说明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文网游备字[2011]C-RPG152号|京新出音[2012]86号 ISBN 978-7-89429-043-4|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1]0560-065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064浙ICP备15000766号-5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成年人进入

杭州蜗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