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西楚神途10.26日更新内容

时间:2015-10-26 06:07:10 

一季度3个月的开区到后期一些不合理的地方逐渐体现出来了,再征得玩家建议后2季度开区综合修改如下:

更新范围:西楚所有区,包括之前一季度全部更新!

1.降低装备回收的 元宝 声望 %50

2.增加声望官员可兑换声望卷,方便玩家交易,出售!

3.提高所有BOSS的攻击和防御(数据参考疯狂,漫步老版,很合理)

4.删除充值礼包这个影响游戏公平的功能,以后充值将不在有礼包!

5.降低 腰带 坐骑  2种装备里的 物理伤害吸收属性(目前法师过于强大,以此微调改善职业平衡)

6.术士所有技能威力上升%10的伤害,解决术士后期PK太弱的局面!

关于新区开放:新区将从2季度开始计算,10月30号之前2季度首区开放,一星期一个新区,待版本成熟完善大家觉得都没问题了,将批量开区

关于合区说明:1-90区为一季度,合区还是按之前时间计算,具体关注登录器列明说明,2季度开区慢可能合区模式会调整具体也看登录器合区时间说明

待2季度32个区合并完成攻城之后再相隔2个月左右才会合到1季度,所以新区玩家不必要担心跟不上老区,我会给你几个月时间慢慢追。


下一篇: 西楚神途8月27日三战区首区开放
上一篇: 西楚神途2季度首区10月27日开区说明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文网游备字[2011]C-RPG152号|京新出音[2012]86号 ISBN 978-7-89429-043-4|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1]0560-065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064浙ICP备15000766号-5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成年人进入

杭州蜗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