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西楚神途6月26日重要更新(必看)

时间:2015-06-29 02:54:46 

西楚神途6月26日更新内容:
前言:
漫步一直在努力 从12年的一版 13年的二版  到现在15年的三版 每个版本都经过很长时间的
精心策划制作测试,没有天生就是完美版本,靠的是漫步工作组对游戏的热爱 对玩家的责任心
只要您提出的建议合理我们都会一定采纳尽快更新,在此感谢那么多长期默默支持的新老玩家
你们是漫步的动力 请相信漫步 唯有做出更好的游戏来回报玩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1.适当降低宠物和麒麟威力(宠物降低40点攻击---麒麟降低50点) 
2.降低所有小怪血量(好打垃圾装备回收元宝) 部分血量降低1-2倍
3.降低所有BOSS 血量  防御 魔御 和攻击 (所有护卫和BOSS都降低了,后期几个血量没降低,但是攻击防御降低不少! )
    新人战士 和 法师 带个初级小宠物 也可以打装备了,新人起步不在困难!


4.再次提高回收元宝和声望比例:金币经验不变  比26号的又增加了武器和衣服
35级装备 原来回收 0元宝 0声望   修改为 1元宝  1声望    
40级装备 原来回收 1元宝 1声望   修改为 2元宝  2声望  武器衣服  3元宝  3声望   2-3倍
45级装备 原来回收 2元宝 2声望   修改为 3元宝  3声望  武器衣服  4元宝  4声望  1.5-2倍
50级装备 原来回收 3元宝 3声望   修改为 4元宝  4声望  武器衣服  5元宝  5声望  1.25-1.5倍
55级装备 原来回收 5元宝 5声望    修改为 8元宝 8声望     武器衣服  10元宝  10声望  1.2-1.5倍
60 65 70 72 73 74 75的装备武器和衣服分别提高5-100元宝 5-100声望 越好的提高越多!
其实大家主要回收的也就是这些低级垃圾装备,提高了比例之后只要大家好好努力 不花钱养活自己的同时还能有余下很多!

5.修改妖魔洞穴阵 自助刷怪 为全免费(新人不怕没有好地方升级了!!!组个法师朋友一起升级去吧)
 



以上更新 新人玩家 升级 打装备 打元宝 打金币 打声望  都不愁了  都可以轻松玩转西楚神途了!!!

下一篇: 西楚综合01区排行版前20名玩家装备截图
上一篇: 西楚综合一区1号晚上国战,城战激情火爆图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文网游备字[2011]C-RPG152号|京新出音[2012]86号 ISBN 978-7-89429-043-4|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1]0560-065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064浙ICP备15000766号-5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成年人进入

杭州蜗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